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户籍相关综合治理资料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做好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查看次数:
 校属各单位: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清政治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安全。
二、因地制宜,加强防范。按照我校“双控机制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抓好舆情监管、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各类风险防控,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三、多措并举,确保安全。要重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采取风险排查、严格管理、校园巡查、应急值守等多种措施切实做好敏感时间节点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四、紧盯疫情,定分止争。要紧紧围绕涉及疫情矛盾纠纷,集中开展排查化解工作。做好困难师生的帮扶、资助,及时化解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因工作不力引发不稳定因素,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报告、早化解,及时将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
五、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要采取多种形式,以师生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安全工作处  
                                        2020年5月20日 
 


河北省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电话:0315-27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