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户籍相关综合治理资料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工作处在河北路校区学生宿舍举行消防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17-06-15  查看次数:
2017年6月13日下午两点半,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科在河北路校区一号男生宿舍组织了一次消防逃生演练活动,共100余学生参与演练。
演练活动前,安全工作处张卫东老师制定了消防演练预案,六名保安和学生干部全部上岗,指定专人负责1、2、3层安保,严防出现拥挤踩踏事故。安全处人员负责照相、讲解、和现场指挥等工作。整个演练分为逃生自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实际灭火演练三大部分。2:30演练按照预案准时开始,整个过程安全有序。在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高度负责,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同学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明白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保护和逃生自救能力。此次消防演练将使他们受用一生。
今后,河北路校区将定期举办此类安全知识讲座和安全演练,为学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河北省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电话:0315-27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