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户籍相关综合治理资料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工作处传达我校两个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假前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查看次数:
    一、时间:2017年6月22日下午3点
    二、地点:大学西道校区125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安全工作处全体人员
    四、主要内容:会议由陈铁处长主持,主要是传达学校接收华北理工原大学道校区会议纪要内容;传达学习学校召开的“一问责八清理”、微腐败专项整治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调度会精神和要求;安排布置放假前安保工作。
1.陈处长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学校接收整合华北理工原大学道校区会议纪要内容,并宣读了会议纪要,其中重点强调了安全保卫工作组所负责的事项和工作任务。
2.接下来陈处传达学习学校召开的“一问责八清理”、微腐败专项整治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调度会精神和要求,重点学习了学校纪委郭书记在会议上的指示和提出的要求。陈处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重视此项工作,严格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和郭书记的指示,层层传导压力,要上好班、值好岗,各校区门口要严格管理,做好登记,做好应急值守,确保安全。
3.陈处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给我处下发的整改通知中反映我部门存在的6个问题,并向大家告知了我处的整改落实措施。同时向各校区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
4.目前临近暑假和毕业生离校,又正值雨季,陈处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安全管理,严格门禁制度,加强保安的管理和教育,提高保安的执勤水平和服务态度,值班期间多到校园转一转、看一看,确保安全。
5.张文国副处长向大家通报了我2018年经费预算等相关情况。
 


河北省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电话:0315-27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