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户籍相关综合治理资料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唐山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12  查看次数:
为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及防范能力,上好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校安全工作处于9月8日下午4点在主校区操场组织了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讲座由庆南道派出所警官王兴华主讲,主校区操场军训的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王警官从高校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各类典型案例,以防盗窃、防诈骗、防抢劫、防交通事故等为重点内容,为学生们详细讲述了安全防范常识、防范重点和注意事项,并着重结合新生心理特点在如何有效预防上进行了详细分析。讲座生动、精彩,引起在场新生的共鸣。
最后,安全工作处李武处长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讲座时间虽然不长,但在场新生一致表示深受教育、收获很多。此次讲座对新生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起到一定的促进和提升作用,取得了预期效果。
 

 

 
 


河北省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电话:0315-27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