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户籍相关综合治理资料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西道校区B座宿舍楼进行了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17-12-01  查看次数:
为了增强住宿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住宿生突发事件的安全自救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强化宿管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11211400,我院大学西道校区B座宿舍楼的全体住宿女生进行了突发事件的逃生演练。在安全工作处的安排下,外语系、会计系、文法系、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并提前认真落实演练的相关工作。
根据演练安排,1400学生在B座宿舍楼前集合,安全工作处人员简要说明了演练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后,宣布演练开始,随后学生返回宿舍内进入演练状态,发出警报信号,B座宿舍楼的全体女生迅速有序的从楼梯向外撤离。通过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仅用了3分钟的时间,500多名学生就迅速撤离了宿舍,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随后是灭火器实际操作体验,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随机选了8名同学在安全处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实践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同学们在实际操作中掌握了自救和施救方法。
    参加演练的人员有外语系、会计系、文法系 500余名学生及系书记和辅导员,还有安全工作处、后勤处领导和宿管科人员、医务人员、大学西道校区安全工作处全体。

 

 
 
 
 


河北省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电话:0315-27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