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户籍相关综合治理资料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到各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5  查看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下发的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保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24日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在安全工作处处长李武、副处长张文国、徐光耀陪同下,到学校各个校区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于部长指示要居安思危,保持警惕,牢记安全无小事,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注重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和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健全完善治安巡逻和昼夜值班制度,实行外来人员盘查登记制度,闲散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学校。实行24小时值班制,做到有教师值班,保证24小时有人。加强对消防安全、宿舍管理、食堂卫生等容易导致群死群伤事故隐患和管理薄弱环节的排查。对日常自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都能限期彻底整改,学校一时无法整改的,能在第一时间及时向上级管理部门报告,形成了安全隐患早发现、早解决的良好局面。
 
 
安全工作处
20171225
 


河北省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电话:0315-27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