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户籍相关综合治理资料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工作处在大学西道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查看次数:
2018年10月22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在大学西道校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演练活动,来自外语系、会计系、文法系部分学生和后勤管理处宿管科、食堂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下午2点半,在大学西道校区学术报告厅由唐山市消安防火中心孙德宝老师为大家做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孙老师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及预防、火场逃生技巧和注意事项,讲解了灭火毯、灭火器等逃生设备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讲座结束后,模拟学术报告厅发生火险组织逃生疏散演练开始前由安全工作处老师告知同学们具体的疏散路线和集合地点,强调疏散时安全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疏散口令发出后,同学们快速有序疏散到楼外指定地点。
最后在办公楼和宿舍楼之间的空地组织开展灭火演练演练前安全工作处副处长张文国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操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外语系、会计系、文法系领导和后勤管理处宿管科、食堂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河北省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电话:0315-27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