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户籍相关综合治理资料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工作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31  查看次数:
10月24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在大学西道校区南院报告厅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唐山市消防救援中心防火处张炜工程师主讲,校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安全员,实验室、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处全体人员、学生、保安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安全工作处副处长董连仲主持。
张炜根据高校易发多发事故特点,从火灾案例,校园火灾及预防,消防器材、设施及使用方法,消防检查及管理,疏散逃生,消防站及消防装备等6个方面进行讲解。整场讲座精彩生动,张炜不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理论上向大家讲授关于消防安全各类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切实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增强抢险救援和逃生自救能力。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属地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制,承担起防火安全的责任,共同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平安校园。
 
 

 
 
 

 
 


河北省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电话:0315-27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