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户籍相关综合治理资料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2023年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3-11-20  查看次数: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结合2023消防宣传月相关活动,决定举办2023年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特制定本方案如下:
二、消防知识竞赛
1、竞赛时间:11月21日下午2点
2、参赛人员:各院系班长、宿舍长
3、竞赛形式及内容
竞赛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竞赛内容围绕校园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包括:消防设施设备使用、宿舍消防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疏散逃生能力等方面。题型判断题10个,每题2分,选择题20个,每题4分,总分100分。
4、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200名。竞赛结束后,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各院系参赛人员一定要注意填写好个人信息,信息不全或不能判断学生院系信息的视为无效试卷,将会影响个人成绩
安全工作处消防科
2022年11月20日
 


河北省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电话:0315-27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