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户籍相关综合治理资料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工作处华岩路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27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学生掌握火灾发生时应急逃生注意事项和基本技能,11月26下午,安全工作处机电工程校区医务室在华岩路校区联合开展了消防应急逃生演练及灭火器使用演练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练前,安全工作处华岩路校区负责人任海存老师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了此次演练的重要意义。重点强调了学生应急疏散逃生时的注意事项和基本技巧,要求同学们听从指挥,快速有序疏散,避免发生踩踏事件。
演练开始后,同学们顺着逃生路线,按照要求快速有序向楼外紧急疏散逃离。整个过程同学们严肃认真,快速有序。
逃生演练后,许洪武老师在灭火演练现场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和正确使用方式。对使用灭火器演练的同学进行规范动作指导。十几名学生代表现场进行了灭火器实操演练
演练结束后,董连仲副处长对此次演练做了总结,本次演练活动是“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安全无小事,防火是大事。此次消防演练参演部门精心组织,配合默契,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安全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技能的学习与运用,注重日常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治理。共筑唐院“平安校园”。
 

 

 

 
 


河北省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电话:0315-279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