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安全教育法律法规户籍相关综合治理资料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开展反恐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查看次数:
12月27日是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日,加强反恐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反恐意识12月24日下午我校安全工作处市公安局反恐支队、高新区公安分局联合在大学道校区东院开展了以“提高反恐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反恐宣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建旗亲临现场指导,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副支队长张超、我校安全工作部部长王强、副部长赵海和相关人员以及1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和市公安局领导分别就本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性、意义和反恐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强调和讲解。

 

 
 活动中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共摆放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册(卡)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反恐意识,掌握了基本反恐知识,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得到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河北省唐山学院安全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联系电话:0315-2792101